宋紀妍 陳以庭 寵物親子臉 SHE 小S 

神秘新成員─大雄登場
(圖/*ploop26)大家好,我是田原香的新成員─大雄。沒錯,就跟小叮噹裡面的那個大雄一樣,我也很老實喔~差別只在於身邊沒有小叮噹,只有一碗碗香噴噴的雞精啦!所以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以後接到來自田原香的電話,如果電話中傳來的聲音是男聲,不要懷疑!90%就是我─康先生本人(剩下10%則有可能是隱藏人物─老板)…… 
雖然才剛加入田原香沒多久,不過我身上已經有許許多多有趣和令人感動的故事,在此和大家分享。 
在田原香,每通電話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懷,雖然只有幾分鐘甚至幾秒鐘的通話,但其實背後都是有故事存在的。歡迎收看“田原香就是你A故鄉”Part1~~ 記得大雄剛來沒幾天的時候,曾經接到一位媽咪來電: 「你們的寶寶粥和山藥芡實粥吃起來味道怎樣啊????」 
「……麻煩你先留下姓名電話,我10分鐘後回電喔!」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10分鐘後才能回電呢?這種問題問一下不就好了嗎?但個性單純又老實的我,秉持著老闆教導的誠信原則,所以當下以跑百米的速度直奔中央廚房找田爸跟田媽~~
「我要吃寶寶粥和山藥芡實粥!!」 「位蝦米你要吃寶寶粥,你不是大人了嗎??」田爸疑惑的問我。 
「因為我要想像自己是寶寶,並親自吃吃看,這樣才有辦法跟客戶描述吃起來的感覺啊!」 「安ㄋㄟ喔!好!那我來煮一份巨嬰粥後你甲(台語)」 
威~人家不是巨嬰啦!田爸真的是很幽默喔!!!!  關於寶寶粥的有趣事情還不只這樣,這又是第二個故事了“田原香就是你A故鄉”Part2~~。 大雄某天接到一個聲音很可愛的媽媽來電…… 
「我有買你們寶寶粥,但也有準備其他副食品給寶貝女兒吃,可是為什麼她什麼都不吃,只吃你們家的寶寶粥啊?…為什麼?為什麼呢???」 
「ㄜ…真是太謝謝你家寶貝的捧場了啦!」這位媽媽一直用很可愛的聲音提出疑問,讓大雄一下子不知該如何反應,直覺就只能這樣回答,沒想到這位媽咪也不介意,繼續說出另人噴飯的話來~~
「對啊!後來我自己也吃了1包,真的覺得好好吃喔!難怪我家寶貝這麼愛~~」 
你們說,這位媽媽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她根本就在電話中自問自答嘛!而且大雄懷疑,其實可愛媽咪的問題,根本就是 「為什麼你們家寶寶粥這麼好吃?到底是怎麼做的?連我都很喜歡呢!」這樣吧?
有趣的事情可不只這樣,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第三個故事“田原香就是你A故鄉”Part3~~ 話說上禮拜的某一天,大雄發現老闆娘一直用曖昧的眼神追隨我,在我快要覺得害羞起來的時候 ~~終於,老闆娘說話了~~ 「大雄啊~~剛剛有個客人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們公司有一個弟弟好厲害喔~我跟他說月經怎樣怎樣的,他都說得頭頭是道,好像他就是女生一樣耶!」 
說完,老闆娘實在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也讓聽到此話的大雄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不過,雖然有點囧,但也要謝謝這位客倌對大雄我的肯定,因為大雄對這方面也真的是有努力研究過的唷~~ 除了特別來電誇獎我的之外,當然也有讓大雄很感動的客倌,那就是──電話來指明要找我─大雄耶!(因為電話中不是說要找康先生,而是說要找大雄,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親切~~)這對還不算很資深的大雄我來說,「指名找大雄」真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鼓勵了~(快樂的轉圈圈…)
而且這時田爸剛好進辦公室,看我快樂的樣子,還直虧說:「你馬屋粉絲啊?!金厲害喔!」唉呦田爸,賣ㄚ捏共啦!人家會害羞耶~
關於這位「粉絲」,其實在大雄心目中,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唷!
為什麼說是好朋友呢?這就要從第四個故事說起囉“田原香就是你A故鄉”Part4~~ 這位指定找我的客人名叫Elaine,她是個相當貼心跟用心的主購,讓大雄也忍不住想談談她~Elaine幫了大雄很多忙,譬如節省了很多整理資料的時間,尤其收到Elaine的mail也會讓大雄感動莫名,因為Elaine會更新最新的商品未寄出名單給大雄,還會提醒大雄什麼時候記得要寄給誰喔! 
有一次大雄打電話給Elaine,才得知她是花了超超超超級多的時間和心力在一個團購論壇揪到團的,後來大雄也去瀏覽了那個論壇,看到Elaine很用心的把田原香滴雞精介紹的很詳細,還花很多時間上傳圖片,這個工程真的很浩大也很辛苦! 
所以大雄超感動的!
但最後讓大雄幾乎快落下男兒淚的原因,是Elaine竟然在論壇推薦大雄我耶!!看到的當下,大雄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糾感心ㄟ啦!真的是感動ㄋㄟQQ~~~~~~~~~(內心激動流淚中)
當然,Elaine細心和貼心的部分,也是值得大雄去學習的!雖然大雄現在我的服務可能還不算是「足甘心A」!但至少目前的我會努力往這個目標為各位客倌服務,也希望各位客倌繼續挺我喔!甘恩捏~~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