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 冠軍賽 世足 泳裝 奶香味 

很久沒笑了
這個月 真的是讓我忙翻天了 也很久沒跟一些人聯絡啦 包含珈瑩囉 不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呢
改天 打電話問候她一下吧 當然 除了她以外 還是有粉多人沒聯絡 只是一時要我說出 可能說到天亮了
也沒辦法說到完 幼稚園辦活動 讓我每天加班 好累~ 每天回家都累癱了 也許 都看到我上網 不過 我卻是
趴在電腦桌前睡覺 都是電腦在看我的 當我清醒時 就是把電腦關掉 然後 去呼呼大睡 又加上班上的孩子
好不容易有20個人喔 雖說有助教 但也非完全都會幫忙呀 怕流失學生 每天都過的很緊繃 現在勒
又準備要考二技 要補英文的 真的很累耶 壓力真的很大 也好煩喔 我希望可以一次就考到學校
讓我對未來的工作 可有不同的變化 而非待在幼稚園裡 當一個幼幼班老師 剛好 馥辰今天有放假耶
很開心唷 因為 真的粉久沒看到你囉 發現你變瘦了 不錯呢 所以 你一定可以追到女生了啦 放心囉
ㄏㄏ 老實說喔 我今天竟然不敢看他的臉內 會覺得怪怪的 就他跟我說話 或我跟馥辰說話時
我都會把頭轉向一邊 怎樣都不看對方喔 這樣很不禮貌內 歹勢唷 希望不要像維棋公爵說的一樣
我又再退後了 快退到和以前一樣啦 不過 真的要很感謝馥辰耶 讓我今天笑的最開心 也陪我聊天聊的很愉
快喔 可能是這個月過的太緊繃啦 所以 都沒什麼笑 今天 你還陪我去玩投籃球 讓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但是 我在減肥 不要下次再找你 你又叫我吃一些東西 這樣會讓我好不容易瘦下的身材 又像吹汽球一樣
再度膨脹喔 這樣會使你罪孽加重喔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