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 啦啦隊 櫻花妹 長灘島 透視 

下午就這樣過了
本來 打算今天睡覺睡到中午 不過 不曉得為什麼 我今天竟然八點半就清醒了 還睡到好累的感覺
想說 跟慧貞約的時間還沒到 就在家看看電視 聽聽音樂 順便看書 還有很久沒有碰的專業 拿出來閱讀一下
就這樣子 過了半天的時間 真是快速呀 時間差不多到了 陪那位小姐去青樓喝下午茶 順便聊聊她的境況
果然 愛漂亮又很懶散 又想瘦身的 卻怕花錢就算了 還懶到不行 這樣呀 是不可以的 要有付出 才會成功
變美麗呀 也聽她分享在幼稚園裡 工作的情況 嗯嗯~~ 再多努力些 就可以找到一套屬於自己的方法
才不會每次都做不好 但也得反省啦 因為 不一定是主管的錯 有時 也是自己的疏失才對呀 繼續加油囉
下午經過錢櫃 我只是順口說說去唱歌 結果 慧貞竟然就真的拉我進去 好吧 好人做到底 陪她唱歌囉
我今天好像陪一個老人在唱歌似的  都唱台語歌唷 當然 也有唱國語啦 只是 那位小姐都唱老歌 ㄏㄏ~~
我就在一旁聽她唱 我都沒有切她點的歌內 她竟然把我點的切掉 那就算了 還一直鬧我 害我都不能好好唱
真是受不了 也不知道誰拉我進去唱歌的 唱到最後 竟然跟我說 我好累喔 我想回家了 我不要唱了啦
我沒聲音了 傻眼 我又沒逼你來唱歌 唉~~ 受不了她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