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夏至 主播 佐藤摩彌 澳洲 

韓式料理.....東大門 !
生日當天.....小黑豆說要帶我去吃飯慶生哦 ! 小魚可樂的ㄌㄟ......
但小魚得先自己坐火車到高雄等小黑豆下班,然後再去吃飯。
但小魚搭到了『平快車』....所以火車開很久ㄋㄟ....... Long long time !
而且到了左營站.....不.....是新左營站,還停下來等好久才開車呢 ! 小魚第一次看到新左營站  哦 ! 超大站的....因該是為了配合 " 高鐵 " 所以才遷站的吧 ?
無聊的我....玩起了自拍 !
哈哈哈 ~ 超大顆的頭..... 大頭魚 !
到了火車站,小黑豆也剛好下班來接我了。哇 ! 原來小黑豆是要載我去吃我從未吃過 的『韓國菜』啊 ! 好期待喔 !!!
 東大門..... 高市博愛二路337號 (明華路口) !
今天吃的好開心哦 ! 因為小魚從未吃過韓國料理,所以覺得一切都好有新鮮感喔 !
他們家是吃到飽的餐廳,晚上一人花費398元,平日及午餐都是368元 !
  小魚覺得他們家的石鍋拌飯....超...好吃的 !  還有辣炒年糕也不錯.....不過偏甜,
  所以吃太多會膩。韓國泡菜也好吃.....但真的好辣喔.....小魚可是一邊吃ㄧ邊留著淚呢 !
海鮮煎餅也不賴...不過我發現....不是每一塊裡面都有海鮮,所以稍為給它扣分。但是
  有一道熱門菜....就是高麗人蔘雞湯,嗯.... 雖然大多數人都會點這一道湯品,但也許
  是因為韓國人蔘雞湯和台灣的人參雞湯人蔘不同煮法也不同,所以感覺很奇怪.......
小魚是覺得臺灣『 勝 利 』! 因為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喝 !  總之 ! 沒去過的人
  可以去試試哦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