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昏倒羊 台北車展 護士 馬爾地夫 

笑話精選『危言聳聽』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精打細算』
阿泰:「下個月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妳想要鑽戒還是想要出國旅遊呢?」
「嗯...」雲子想了想說道:「那我們去南非旅遊吧,那裡的鑽石粉便宜喲!」
這則笑話純屬阿泰虛構...雲子可是很節儉的喔...
『立刻後悔』
某女從四十樓跳了下來,但立刻又後悔了…
於是她祈禱著:「老天爺!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
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不從,打了男人一巴掌,說:「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立刻她又後悔了…
又祈禱:「神啊!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二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
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打他一巴掌,罵道:「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女郎再度下墜,這次她真的後悔了…
「上帝啊!救我吧!這次我真的任何條件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
女郎一看,哇靠!比金城武還帥耶!
女郎馬上說:「我願意和你做愛!」
男人打了這女郎一巴掌,罵道:「無恥!」放開了她的手...
『危言聳聽』
阿美很喜歡吃泡麵。
媽媽:「泡麵不能常吃喔!妳爸爸公司有一個年輕的同事為了省錢,每天都吃,結果一個月後就被泡麵害死了!」
阿美大驚失色:「哇~~太恐怖了,真的假的?」
媽媽:「傻孩子,媽媽怎麼會騙妳。」
阿美:「喔...那他是怎麼死的?」
媽媽:「這個嘛......他出去買泡麵時被車撞到。」
ABBA - Money Money Money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M1MTg0OQ&ar=1&as=1
" width="120"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翻譯
翻譯
租屋 av女優 aio a片 日本a片 色情a片 成人影城 A片下載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影片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站 微風成人 做愛 成人短片 性愛 三級片 無碼 a漫 h漫 自拍貼圖 85cc免費影片 走光 成人電影 成人影片 A片 A片下載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 a片 a片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