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小琉球 公仔 關島 美女市長 

靈界非傳說 ~(上卷)
在靈界,靈與靈之間的思想是可以自由自在的溝通,任何一個靈都可以讓其他的靈知道自己所想的事,而且不受距離的限制,完全不妨?思想的?通。只是,這一定要在靈與靈同類之間才能進行,靈與人之間是無法進行的,只有在人瞬間死亡(不自主)?才會和靈溝通。有人會無緣無故?得背後好像有人,或覺得好像有什?在?視自己,轉頭一看,?什?都?有,事實上,那是靈界?人產生的感覺。靈界就緊緊和陽界在一起,它們是實在的,靈界與人界是難以分割的,就如同一枚錢幣的表裡一般,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人並不是靠肉体就可以組成,而是由比肉体更深刻、更本質的靈,和作為工具的肉体所?成。可是,在肉体?的靈,由於受到肉体桎梏的束縛,無法完全顯露靈的本性。 我是靠本身的「念力」使我的靈脫離我的肉体,才得以進入靈界和靈群交往。可是,在同時我也的確是具有肉体的人,不過就好像人看不到靈一樣,靈群們也無法看到我的肉体,他們只看到我的靈体。在靈体脫離肉体之時,肉体的一切感覺會遲鈍消失,但靈体的感覺會清醒起來,比肉体要靈敏數十倍乃至上百倍,然而此刻的肉体是失去意識了,也就是處於「入定」狀態,若是以醫學觀點而言,是死亡狀態。在脫離肉体後,不能離開太遠,我的靈可以在 20 公尺的低空往下看,看到自己的肉体。此時任何人來看我的肉体,一定會認為是一具屍体。 再進一步,我的靈便機乎不再意識到自己的肉体,而完全脫離肉体,自由出入靈界,和眾多靈群交往。(在此? Sir 要補述一下,史威登保經常一個人關在房間裡,禁止?人進入,好機天都不吃喝,這是當時人們皆知的事,很令他的房東不可思議,這個記錄現仍留在倫敦,他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從2, 3 天到 10 天左右不等,其實這段時間,他肉体是呈死亡狀態,或是入定狀態,但靈体已到靈界去了,所以不能受到旁人的干擾。) 當一個人死亡之時,會有來自靈界的「引導靈」出現,從死者肉体中覺醒的靈尚非正式靈界的靈,應該稱為精靈 (spirit),能力並非很強,所以要靠引導靈協助,進入靈界。在靈界中,有無?的靈魂團体,所有的靈群們都在最適合自己的團体裡過生活。因此引導靈藉思想溝通,確認精靈是否具有和引導靈隸屬同一個團体的性質。 如果引導靈認為死者精靈和自己有同一團体的性質,便會引導進入靈界(最先是進入精靈界)。若不相同,便放下靈而自行離去,讓其後不斷出現的引導靈來認領,一直到找到合適的團体為止。?有學過靈界語言的人,如何和靈相溝通呢?其實,只要成為靈,?心所想的自然就會成為一種語言形式顯現出?,讓對方了解。 死者的靈(精靈)在前往永生的靈界之前,先被引導至精靈界,在此過程中,一邊出發一邊談話,會看到河流、葡萄園、牧場、房舍、山丘、城堡等等,也會看到很多人,但是這個景像是精靈所看到的,是人間景象,事實上,引導靈看不到,他看到的景像是人間?有的、不同的。因為他們處在不同的空間裡,所以映入眼裡的也不同。 人死後不能立刻變成靈,要先成為精靈進入精靈界,然後再離開精靈界進入靈界。 因此精靈界介於人界和靈界之間,是存在的。精靈界有多大?由於太大了,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精靈界的四周都是巨大岩石、冰原、冰山,它被包圍在擁有連綿不斷的山峰的大山脈之中。在巨大山脈之中,有從精靈界通往靈界的道路,然而精靈們修持不夠,還看不到,只有在轉往靈界時,眼睛才看得到此一通路。因此,精靈界並不知道有靈界的存在,他們和世間的人認為人世就是整個世界的想法一樣,精靈們也把精靈界當做整個世界而生活。 精靈界中精靈的意識和人世間?多大差?,因此有不少精靈和人一?,有著自己還是一位活人的錯覺。雖然引導靈會告知已進入精靈界,但常會忘記。精靈界和人間很相像,因此從靈界來的高級指導靈會開導他們:「不要忘了你已成為精靈,你之死只是肉体人之死,可是肉体人之死,?是精靈之生,所以你死了是事實,你活著也是事實,你現在是成為精靈而活,不是肉体而活。」 不過許多人因在世間時?有聽過這些事,或不相信靈界的存在,對這種說法表示驚訝,他們認為人的肉体死亡就代表一切?止。可是事實上,?以精靈方式活?,一時難以想像,心頭會一片混亂。精靈們在精靈界過日子,逐漸体會此種事實,而且確信有精靈生涯,所以知道我史威登保會將肉体留在人世,並來靈界拜訪,因此常會請我為家人傳說話:「我,並不是死了,是成為精靈活?,把這事情告訴在世間的家人吧!」 在此,我想奉獻世間的學者或宗教界人士一些逆耳忠言;初入精靈界的精靈,為何會認為死了是那?驚嚇恐怖?這是因為世間一些自稱學者或宗教界人士,從來?有教過人們,有關人的本体以及靈界的事,或是曾灌輸錯誤思想所致。這些學者及宗教界人士只看到所謂自然界、物質界的東西,只用物質界的思考方法來思考,一意斷言在物質界中看不到的東西全都不存在,以此種思考模式來教導世間人類,完全否定靈界,這種思想太膚?了。 有些人在世時不幸遇到意外災難,而全家一起進入精靈界,因此他們還是會聚在一起,成為精靈界家庭。此時,相貌和在世時一樣,但在精靈界過久了,每個人的臉會起變化,家庭也會隨此變化而各自分散,去各自隸屬的團体,這是很正常的事,不要以為又要分離而悲傷。 在精靈界「昇華」的精靈,都會再到最適合自己本性的靈界團体去,然後過著永生。靈界中有著適應各種性格的靈的團体,雖然在世時是同一家庭,在精靈界也可能在一起,但到了靈界,就會隸屬不同團体,而從此永不相見。如果以世間的人情?來看此事, 有不少人認為這樣很不通情理,很悲?。但是,這是靈界的正常現象,不能以人間標準來衡量,應該以人與靈本來就不同的觀點來看。 人本來就是由屬靈界的靈,和靈人界的肉体所組成,而人心本性、心中最?在層面、真正的智慧、理智、知性、讓人發自心底的思維等,都是屬靈的領域。肉体的眼耳舌鼻体的各種感覺,表面的感覺,則屬物質界的領域。 人的肉体死亡時,靈就會回到原來的地方,必須將物質界的一切全部?棄,而成為原本的靈。人活在世間時,會受到外在對道德、法律、禮儀,以及人的顧慮、習慣、計畫、工作、事實、家庭等一切束縛。但是在靈界,這一切全是多?的,不必要的,因此在精靈界階段,還會有人世間的想法。久而久之,体會這些束縛的東西?有了,回歸本性的靈的真正形相出現了,所以容貌不再相似,將進一步去到所屬的不同靈團。 每個精靈要進入靈界之時,所經歷的景像大致相同,只是細節不同。首先,靈界是以靈界的太陽為基礎所架構的永恒世界,這和人界一樣也有個物質界的太陽。靈界的太陽對整個靈界散發出人界太陽所?有的,稱為「靈流」的能量。靈界的太陽是實在的,但靈界的其他景像?是由心所造,你在不知不覺中希望看到山,就會有山出現,想著什麼動物,就會出現該動物形相,靈界和世間最大不同是靈界屬於「象徵」世界。靈界是什?樣的世界?當史威登保進入精靈界再來到靈界時,一個靈帶他站在靈界的高山之頂,他對靈界作了如下的敘述:這的確是狀觀的景象。在我左邊的遠方,連綿聳立擎天的冰山,遮住了視野,這些群山的高度和長度,具有超越想像的巨大與壓迫,其距離似乎要比人世間天上的星星還要遠。連?的群峰由視界左方延伸到中央正對面處,從這山脈的終端起,更遠之處,開展的是一大片蔚藍的海,其廣闊不知延伸到何處。在海的右?,好像是一片廣大的沙漠,沙漠中有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岩山,一直延伸到我的視界右方,然後又是一些高聳入雲的山峰。這些山峰和人世間的一樣也生長草木,呈現一片綠色。在這些遠方景色之前,也就是我和景物之間,遠遠近近,有許多靈群居住的地方,也就是靈群的世界。在這世界里,有河流、有丘陵、有草原、有溪谷,有?土區也有樹木繁茂區,有街道和村庄,可以看到許多靈在活動。那個帶我來的靈告訴我,靈和人一樣也有身体,只是靈界不是人的物質界,所以靈体和人的肉体不同。許多人以為靈應該像空氣或精氣,這是錯的,靈也有相當於人的肉体的五官感覺,也是用口舌來說話。但靈另外具備了靈的感覺和靈的能力,這是人所沒有的,也是人無法想像的。

 

av女優aioa片日本a片色情a片成人影城A片下載情色色情網站色情影片嘟嘟情人色網成人網站18成人成人圖片區成人貼圖站微風成人做愛成人短片性愛三級片無碼a漫h漫自拍貼圖85cc免費影片走光成人電影成人影片A片A片下載情色貼圖情色色情a片a片a片翻譯 翻譯 租屋 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北部徵信公司 新竹縣徵信社 桃園縣徵信社 宜蘭市徵信社 新店烏來徵信公司 宜蘭市徵信公司 宜蘭縣徵信社 中壢市徵信公司 北部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宜蘭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公司 新竹徵信公司 中永和新莊徵信社 新竹縣徵信公司 北台灣徵信公司 桃園縣徵信公司 台北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社 中壢徵信公司 大台北徵信 中壢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 雲林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 竹北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台北縣徵信公司 基隆市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