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 瑪法達 小琉球 美腿 金曲獎 

網上遭遇午夜激情
網上遭遇午夜激情  (轉貼)
「你想要嗎?網絡中的激情性愛?想與你的夢中情人遭遇激情的網戀嗎?你敢於面對及勇敢的向它挑戰嗎?你的自控力受你大腦的支配嗎?如果你的回答都是YES,那麼就請準備好,讓我帶領你們進入魔幻網絡的神秘世界開始我們的網上奇緣激情派對,大家準備好了嗎?......」睡夢中的我正沉浸在美夢中,不想由於叫聲太大吵醒了老公,被老公一把推醒了,不好好睡覺大半夜的你亂叫什麼呀?老公嘟噥著轉過身背對著我又睡了。被他這麼一推醒我就再也睡不著了,思緒又回到了夢裡。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時我構思準備寫一篇有關網絡的文章,不曾想夜裡竟然浮想聯篇進入了夢境。說實話我也很喜歡網上的生活,它可以讓我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大千世界無所不知無所不曉,也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發展。網絡世界是一個虛擬迷人多彩的世界,它有著太多的誘惑。  記得有人曾說過,聰明的女人不上網(指聊天),可是人所與生俱來的天性——好奇心,卻驅使我偏愛探個究竟。據我觀察,上網聊天的女性是大大超出我們的想像。  本人小女子也,聊過天,卻並不健談,曾進入過多家網站的多個聊天室以過客的身份窺視過。據說每個人都有這種偷窺心裡,都有想一探他人秘密的好奇心,於是我更為自己找到了一個絕佳的借口。縱觀一些成人聊天室裡的所謂聊天,污言穢語充斥其中。單看網友們的稱謂就已讓人透不過氣來了,真可以用五花八門、千奇百怪、各具特色來形容。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甚至赤裸的直乎身體生殖器官的名字用以吸引人們的眼球。  我試著在不同的聊天室裡找那些網名怪異的人聊天(因為我是過客我怕誰)。讓我深感意外的是有些男孩子竟然是十八到二十一二歲的在校大學生,交談中言語所流露出的單純幼稚、叛逆任性讓人心憂,卻還在口口聲聲要發生「一夜情」,還都稱自己性經驗很豐富,已經約見過幾個網友了。其中有幾個人被我以同樣的方式象公安局例行審訓似的問話給問煩了,問我是不是公安,然後乾脆直截了當說要馬上下網約會見面,我告訴他們我是研究心理學的,現在海南(當然也是虛的),他們幾乎都是說了句同樣的話『不是想做實驗搞調查吧?相隔太遠又不能make love再見了』,之後便都匆匆離去。這些受過高等教育的天之驕子,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沉迷在網絡的虛擬世界盡情的發洩被壓抑的情慾。即是好奇也是本能的渲洩。這種現象已經是引起社會和各大院校高度重視的現實問題。  情慾是本能的東西,正如弗洛伊德所言:「要想控制像性本能這樣強烈的衝動,恐怕把一個人所有精力都耗盡,也難已辦到,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夠經由昇華作用,使自已的性力離開性對像轉而投入更高的文化活動,當然這種轉移只能在他們一生中斷斷續續地出現。對於那些性慾似火的年輕人來說,做到這一點就更是難上加難。至於其它的人,則要麼是犯罪、要麼是陷入心理症。」大多數人認為網絡裡沒有現實世界中的名利、貧富之分,溝通起來容易快捷,尤其是在寂靜的夜裡那種壓抑煩悶襲來之時,上網聊天便成了最好的釋放方法,同時也是找到性對象的最佳途徑。  透過網絡讓我們看到了人性的另一面:裸露的人性和本質的虛偽。人必競是高級的動物,有思想及自控力,不可能在現實生活當中過多地暴露自我。但是人的忍耐力又是有限的,它要找到對像和方式去發洩。大多數人是這樣包括我自己,都是戴著一張虛假的面具面對生活,過於真實的自己只能是在不為人注意的暗處顯現。現代人也沒有必要將自己的私生活全面公開,平民百姓如此,公眾人物也是如此,保留隱私權是每個人的權力,任何人無權干涉。  我正欲退出聊天室,突然私聊小窗出現了一位自稱「性情猛男」的網友直接切入正題「美眉,我是俊男,要一夜情嗎?我很強健包你喜歡」。我一看時間已是夜裡11點10分了,我心裡暗自好笑反正是最後一個索性就與他聊聊。我問他有多大,「37,大嗎?你多大?」我告訴他我40歲了,他卻說我喜歡成熟的女人,我們倆正合適。他問我的身高,我告訴他有1米65,他說他1米74,與我正好是口對口來腰對腰。問我在哪兒,這幾天能否見一面,他現在哈爾濱。我說我在海南很忙,不過你可以過來,他說太遠了以後找機會吧。之後他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馬上走開,而是又同我聊些個人愛好及到海南旅遊被宰的笑話。由他的談吐可看出他是一個有品味、有頭腦、學識廣博、有層次的成熟男人。果不出我所料,據他說他是一家國企的副總,在進修MBA工商管理研究生,因為寫論文受阻想到網上放鬆放鬆。我沒有懷疑他的身份,也沒有必要去多瞭解(虛擬也有假的含意何必太認真)。我與他聊了關於對網絡「一夜情」的觀點,他說別看他這麼在網上喧嚷,其實他還從沒有試過「一夜情」,他自嘲是個色大膽小的小男人,也從多方面考慮而潔身自好,更怕因此染上性病及愛滋病得不償失。此言一出即與他剛聊時所說的乃性情高手花花太少叛若兩人,他道網絡是任由人們自由發揮的場所,可以大言不慚也可以肆意放縱語言和情慾,網絡無禁忌嘛。它不需要與現實相符,而是人的另一面的真實展露。他告訴我他曾有過一個情人,交往了兩年之久現已分手,女方已身在國外另有所愛。這段婚外戀情令他今生難忘,充滿激情的性愛時常讓他回味,他渴望婚外的激情刺激,並為此沉迷。我問你的婚姻幸福嗎?他直言有一個很美滿幸福的家庭和可愛的女兒。愛人還是市政府機關的領導。我心不禁為之一振,由此看出男人都有的獵奇心裡。正如日本當紅作家渡邊淳一所寫的《男人這東西》中曾說的,「在性涉獵中,男人是探險家。所以對男人來說,即使身邊守著一位年輕美貌的嬌妻,有時候還是情不自禁地想接觸其它女性,男人的這種與生俱來的強烈衝動並不簡單地為女方的外貌所左右。很多時候對男人來說最關鍵的往往是新鮮感,男人為這種對新鮮感的渴望所驅使,有時雖然新結識的女性遠遠不及自己的妻子,但僅僅因為她有未知性,所以極大地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對男人來說,性同愛是兩碼事。」所以說男人對美色沒有能經受住誘惑的,更何況有些人的素質原本就很差,也加大了「一夜情」的發生率。這又和婚外情人不是一回事,「一夜情」顧名思義:一夜風流。它更加隨意只有性沒有一點愛的成份在內,和動物式交配已沒有什麼區別了。  通過與一些網友的交談讓我看到,現實世界中文化程度越是高的人和外企或私企中的白領階層,越是容易發生婚外戀情和一夜情,他們都有很高的素質,同時他們的思想也是很現實和開放性的。總之對於性,只要是有需要就不會不去想,它是不分年齡、文化層次、和官位的大小的,只不過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罷了。如果是要性有些講究的話,那些有層次有權勢的及那些所謂的有修養的人,就不會總是喜歡光顧那些充滿激情刺激的娛樂場所去尋歡買笑了。與妓女的金錢交易讓男人產生的快感是良家婦女們所無法給予的肉體刺激。男人們在妓女那裡找到了溫暖找到了老師,讓性更加多樣化趣味化,男人的玩樂性趣淋漓盡致的發揮到了極限。  男人的好色是天性。男人們雲,我是男人我怕誰,唯女人與小人難養也。此人是我幾天上網以來唯一談得最多最成功的網友,由於時間的關糸我們沒有再繼續聊下去,他約我下周的同一時間再來,我說當然可以便與他同時退出聊天室。我沒有履行承諾,也沒有再聊天。  人們把聊天當成遊戲,既然是遊戲就要有遊戲的規則。「一夜情」結束後也就是遊戲結束的時候。純粹的網上聊天是半真半假、真假相伴的,沒有任何一個聊天者是真正的現實中的自己,大都是戴著一張虛假的面具進入網絡世界的。每個人都具有兩面性,性格中的雙重性格也會交替變換角色,不時從另一面串出來暴露在世人面前。而在此暴露最多的莫過於人所與生俱來的本能「性」。「人之初,性本善」,「食色,性也」,中國人自古以來便是談性色變,「性」是難登大雅之堂不便被時常掛在嘴邊上的。進入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性在不知不覺中已堂而皇之地登堂入室了。時下流行的「黃段子」幾乎餐餐必備頓頓不拉,無黃不成席就是一例。一次,在北京的一家酒樓就餐,舞台上兩名主持人正在主持節目。只聽男主持人問女主持人,一個女人一絲不掛地爬上冰山打一成語。女主持不加思索地答道「逼上梁山」。此語一出即引得滿堂的笑聲。真個是秀色可餐。男人們喜歡談論性就如同女人們喜歡談論時裝化裝品一樣熱衷。他們喜歡講一些黃色笑話、看A片和色情畫報然後大家一起分享這種快樂。而讓女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男人們不僅在外拈花惹草尋歡作樂,還在一起津津樂道所行所做之事,完全當成一種樂事和吹虛的資本,實在是可笑也很可悲。不知與他們曾有過雲雨之歡的那些可憐的女人們,如果得知她們的好事已被枕邊人公之於眾之後的情形將會是怎樣的淒慘的話,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都不會再去相信男人們的花言巧語了。性的觀念被不斷的淡化、分解。原有的禁錮保守已被性解放、性自由的新思潮消磨剝蝕得所剩無幾。網絡的熱線連接感染著在此徘徊遊蕩的情慾放縱的人們,人們已經不滿足只限於文字上的交流了,開始肆無忌憚地任慾望自由揮灑,思想的自由放縱引來行動上的實踐。於是下網見面發生關糸,之後各走各的互不牽扯。  在男人們看來,發生「一夜情」比起找那些在洗浴中心、按摩房的「小姐」檔次高,又沒風險。你情我願且不需花費一分一毛錢,何樂而不為呢?再有就是國家掃黃關掉了一些娛樂場所,那些平日在外面吃慣了「野食」的部分男人,就開始在網上搜尋獵物。即滿足了好奇心又滿足了肉慾,可以天天換口味嘗鮮,網絡給他們創造了條件,只是太便宜了這些男人,可憐那些被玩弄於股掌之中的自以為聰明的女人們,懷著各種不同的心態與陌生的男人發生性關糸,不知事發當時她們在想些什麼?  「一夜情」的發生貶低了性的偉大和神秘,違反了人們正常的生活秩序,及對婚姻的破壞性殺傷。同時也反映了一些人精神領域的空虛、頹廢,道德素質低下。那種只性無愛的「一夜情」充其量只是滿足了一時的生理快感。由於網絡的虛擬性蒙過了一些純情女孩的眼睛,使網戀像霧像雨又像風,加之距離美的效應,促使她們飛蛾撲火般陷入了網戀,導致了與網友見面而發生了「一夜情」。據報導被網友騙奸的女孩佔大多數,在此奉勸網絡中的女友們擦亮你們的智慧之眼,讓色狼們無處藏身,以減少傷害。  根據數天的調查顯示,發生「一夜情」中的色情男女,都有一面普通的正直的外表,有的為在校大學生,年齡由18至48歲跨越很大。有的人是單身貴族,而有的人已有家室。他們或感在工作學習之餘空閒無聊,無法排遣內心的緊張壓抑;或被所愛的另一方拋棄,感情受到冷落需要有外界的關懷愛撫;或本就是耐不住寂寞風流成性的多情種子。『一個巴掌拍不響』,正如任何人都無法抗據胃的需求一樣,情慾的誘惑也是無人能抵抗得了的。總之他們都有一顆蠢蠢欲動的不安份的心,想藉機嘗試以滿足生理上的渴望。性行為本是人的正常生理需要,可是在這裡卻感覺已有些變味了。正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君子愛淫取之也有道」。  諸位男性朋友們看了一定會罵我,我不是一棒子打倒一片,但畢競在我們的周圍這樣的人和事兒太多。也不能就此說這些人的行為不端,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方式的自由和權力。我和你們一樣兩條腿支個肚子,頭腦也有發熱和一片空白的時候,只是人生就這麼勿勿幾十年,人活著要有個目標、要講一個責任和對人對己的坦蕩真實。  前不久,據世界衛生組織對中國已記錄在冊的艾滋病患者的人數做了統計,在中國已有超過一百萬的艾滋病感染者,還有未被記錄到的隱藏在冰山一角的未知數患者,此數字震驚世人,它們正在威協著我們健康的身體,年輕的生命。生命曾可貴,健康更重要。網絡下的一夜激情雖火爆熱烈讓人沉迷,也許就會像中彩票得百萬元大獎一樣,讓艾滋病等各種性病中彩到你的頭上,一旦中彩後果將不堪設想,到那時悔之已晚矣。奉勸那些迷戀其中的色情男女,消除一切的僥倖心裡輕鬆清白的做人,只有潔身自好才是防患的根本。有些人心裡要返思一下了,難道你們內心就從不曾有過一絲的愧疚和失落後的悔意嗎?是不是過於自私了一點兒?激情過後你究竟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是應該自尊、自愛、自醒的時候了。


 

av女優aioa片日本a片色情a片成人影城A片下載情色色情網站色情影片嘟嘟情人色網成人網站18成人成人圖片區成人貼圖站微風成人做愛成人短片性愛三級片無碼a漫h漫自拍貼圖85cc免費影片走光成人電影成人影片A片A片下載情色貼圖情色色情a片a片a片翻譯 翻譯 租屋 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北部徵信公司 新竹縣徵信社 桃園縣徵信社 宜蘭市徵信社 新店烏來徵信公司 宜蘭市徵信公司 宜蘭縣徵信社 中壢市徵信公司 北部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宜蘭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公司 新竹徵信公司 中永和新莊徵信社 新竹縣徵信公司 北台灣徵信公司 桃園縣徵信公司 台北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社 中壢徵信公司 大台北徵信 中壢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 雲林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 竹北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台北縣徵信公司 基隆市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